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首款 SUV 休旅,官方確定中國正式停產!

2018/08/08 11:1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東風裕隆

台灣國產車品牌納智捷,在中國的中型 SUV 休旅大 7 SUV,已由東風裕隆宣布停產,未來即將有全新的車型出現,銷售接近 7 年,最後在中國繳出 73,302 輛的成績。

納智捷在中國推出的第一款車,大 7 SUV 已由官方宣布停產。

在台灣以 U7 為名的大 7 SUV,以 2.2 升渦輪搭配 6 速變速箱,2011 年 9 月 30 日時,正式在中國上市,也是東風裕隆的第一款作品,在中國累積銷售量為 73,302 輛,由於後期銷售疲軟,加上即將有新車上市,因此未來也不再銷售,但目前東風裕隆官網上,仍看得到這款大 7 SUV。

銷售近 7 年,繳出 7 萬多輛的成績。

不過納智捷接下來則會有 510 計畫,到 2022 年之前,每年至少會推出一款新車,預計在 5 年內會推出 10 款新車。 

2018 年規劃 3 款新車上市,包括 7 人座 SUV、純電動 SUV 以及跨界純電動車。2019 年則會有品牌首款 PHEV 插電式油電車上市。

在納智捷先前公布的未來規劃,將以科技、運動、節能環保三個主軸並行,科技指的是 AR View、概念座艙;運動則是在超跑之父水野和敏的操刀下,所推出的更運動風格車款;節能環保則是在 2020 年的新車都電動化邁進。

台灣部分,U7 turbo Eco Hyper 目前仍持續銷售,售價從 97.3 萬至 137.8 萬元不等。但納智捷現在的銷售重心,目前都擺在 U6 GT/GT220,以及 U5 等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皮卡車 X-Class,又遭福斯二度開砲批判

三菱得利卡大改款發表時間有望提前

買了這些新車後,車廠不讓你轉賣

 

警政署公布台灣機車傷亡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