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高層「大風吹」! 馬斯克力挽負面形象

2018/09/09 10:01 文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近期利空消息不斷,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節目上公開抽大麻重挫公司股價 6.3%。而現有外媒指出,在特斯拉陷入股價危機的同時,公司內部高層正大換血,希望能重整士氣。

《彭博》指出,因特斯拉近期利空消息不斷,公司內部高管正大換血,以提升士氣。(法新社)

據《彭博》報導,隨著特斯拉因馬斯克脫序行為陷入困境,其內部高管也藉此進行重整,以提升士氣。其中,馬斯克將 Jerome Guillen 提拔為汽車業務部部長、Dave Arnold 取代 Sarah O'Brien 成為全球通訊高級總監、曾管理特斯拉電池工廠的 Kevin Kassekert 和首席財務長 Deepak Ahuja 也分別接手人資長和會計長,而對於期望能幫助 MODEL 3 帶來生產量上重大突破的營運長一職,目前仍未敲定人選。

然而,面對公司近期頻爆出危機,特斯拉幾位重要高管也紛紛離職,其中首席人資長 Gabrielle Toledano 在馬斯克下市風波過後,已暫時離職。而上任僅 1 個月的會計長摩頓(Dave Morton)7 日也傳出請辭。此外,因近年力致於自駕車計畫的蘋果(Apple)開出優渥條件,今年至今特斯拉已有至少 46 名員工跳槽至該公司。

據了解,特斯拉在歷經馬斯克各種脫序行為重挫形象後,使該公司股價跌至 5 個月以來低點。而對此,馬斯克竟還發布電子郵件給內部員工表示,當前應忽略外界媒體各種大驚小怪的聲音,「結果才是重要的,我們正在創造汽車行業歷史上最引人注目的增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駕駛 F4 方程式賽車是什麼感覺?

米其林 PS4S 試胎體驗

美國車主滿意度排行榜,Volvo 與 Lexus 並列第一

台灣 9 月上市新車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