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宏碁自駕軟體,台灣首款自動駕駛概念車亮相!

2018/09/27 17:2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納智捷

曾在 2015 年年底首度在台北車展亮相的 Luxgen S3 EV+ 電動車,由裕隆與宏碁合作,展示準 Level 4 等級的自動駕駛技術。裕隆也以 S3 EV+,與計程車隊合作,提供營運服務。

裕隆與宏碁合作,以 Luxgen S3 EV+ 作為自動駕駛開發的平台。

與宏碁合作,展示準 Level 4 等級的自動駕駛技術,是使用 Luxgen S3 EV 平台,配備整合感測、決策和控制的宏碁自動駕駛軟體系統,透過即時動態定位技術、光學雷達、毫米波雷達、超音波,利用人工智慧的深度學習技術進行影像辨識。

現場展示自動駕駛技術。

在駕駛座無人狀態,車輛自動行駛到會場裡。

這套系統也具備有雲端智能管理系統的服務,使用者可透過隨身行動裝置提出運輸需求,車輛接收到行控中心指派任務,即前往搭載。現場更實際展示,並開至會場裡,不過這套準 Level 4 自動駕駛技術,目前尚無明確時間。

裕隆也以 S3 EV+,與大豐衛星車隊合作,目前有 13 輛車已在路上營運,營運時間將近一年,累積里程數已達 13 萬公里,搭乘人數超過 5 萬 5000 人次,未來將增加到 30 多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不只傳統手煞車將成過去式,這些車內配備也將被取代

自動駕駛技術排行榜,前 10 名沒有德國車廠

FUSO 電動堅達 eCanter 德國試乘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