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口與國產差距只有 1.7%!台灣 10 月新車銷售排行出爐

豪華車

今年 10 月的豪華品牌排名方面,與上個月相比幾乎沒有變動,仍是由 Mercedes-Benz GLC 以 716 輛拿下榜首,這不僅再度印證 SUV 車型的影響力,而且超越許多非豪華品牌 SUV,讓人看到賓士在台灣受歡迎程度,至於第 2 名也還是同品牌的 C-Class 的 639 輛,比起上個月進步 13.5%。

7 月發表的大改款 Lexus ES 在 10 月終於迎來爆發。

至於 7 月發表的大改款 Lexus ES 在 10 月終於迎來爆發,銷量來到 423 輛,比起 9 月成長幅度高達 91.4%,排名也從第 7 名竄升到第 4 名,配合排名第 3 的 Lexus NX 以及第 6 名的 Lexus RX,讓品牌比起上個月進步 41.2% 之多。

Volvo 的小型跨界休旅 XC40 同樣進步許多。

除了 ES 的表現驚人,Volvo 的小型跨界休旅 XC40 同樣進步許多,繳出 199 輛的成績,成長幅度達 24.4%。至於上個月因為新年式車型安全、科技配備全面升級,獲得不錯成績的 BMW X 系列車款,則在 10 月都跌出 10 名以外。

第四季將加入豪華休旅級距的新車,包括全新 BMW X5、Infiniti 新一代 QX50。

接下來第四季將加入豪華休旅級距的新車,包括全新 BMW X5、Infiniti 新一代 QX50、Jaguar E-Pace、Lexus UX 等車款,尤其 BMW X5 與 Lexus UX 話題性十足,有望讓豪華車銷售排行榜出現新一輪洗牌。

其他車款,Lexus IS 161 輛、Volvo XC60 141 輛、Mercedes-Benz S-Class 141 輛、BMW X1 138 輛、Mercedes-Benz A-Class 136 輛。

豪華房/休旅車排行

名次

車款

銷售量

1

Mercedes-Benz GLC

716

2

Mercedes-Benz C-Class

639

3

Lexus NX

573

3

Lexus ES

423

5

Mercedes-Benz E-Class

323

6

Lexus RX

307

7

BMW 3-Series

251

8

BMW 5-Series

206

9

Volvo XC40

199 

10

Mercedes-Benz GLA

188

資料來源:交通部監理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年可靠性最佳/最差各 10 款車!

最新汽車品牌可靠度排名出爐!

VW:2025 年休旅車款將佔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