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耶誕賀卡暗藏玄機,預告將推出全新電動車!

2018/12/21 11: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針對燃油汽車的排放法規越來越嚴苛,各大車廠也都開始積極開發電動車。Volkswagen 先前就已經陸續發表多款 I.D. 系列概念車,近日更傳出要推全新電動沙灘車,耶誕節賀卡上也似乎曝光了造型輪廓。

Volkswagen 耶誕賀卡透露出新車消息,將推出電動沙灘車。

Volkswagen 執行長 Herbert Diess 所主導的 I.D. 系列,主要就是將過去的經典車款以電動車的形式復活,這次在賀卡上的電動沙灘車便是以 1964 年的經典 Meyer Manx 為樣本,將融入現今品牌的各項最新科技所打造。

2011 年推出的 Buggy Up 概念車便是這次新車的雛型。

早在 2011 年時,Volkswagen 就曾推出一款名為 Buggy Up 的概念車,當時便是復刻過去經典沙灘車造型。從最新的耶誕賀卡上曝光的新車輪廓來看,與 Buggy Up 相當神似,採用敞篷設計,擁有較大的輪胎。

1964 年的經典 Meyer Manx 沙灘車成為福斯復活的目標。

這款新車目前尚未有正式名稱,但預計會採用 MEB 電動車平台打造,動力系統將與明年第三季發表的 I.D. Hatch 共用,其他詳細規格則需等原廠進一步消息曝光才能得知,外界也預計明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中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11 月累積銷售排行榜!

全球 1-10 月品牌銷售排行榜!

美公布最健康、最可靠的汽車品牌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