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多人出遊也不怕,跨年/春節出遊正 7 人座 MPV 一次看!

2018/12/29 11: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2019 新年即將到來,正逢台灣連續假期階段,哪能少了全家大小、攜伴出遊去,《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特別整理市場熱門的正 7 人座 MPV,包含日系的 Honda Odyssey、Toyota Previa 與歐系 VW Sharan,還在為購車或租車旅遊煩惱的消費者們,可以提前準備了。

此次這三位主角才算是正 7 人座 MPV,而且都還是進口車身份。

市面上其實還有價格親民的 Toyota Sienta 也是 7 人座 MPV,不過考量到多人攜伴出遊,受限它小一號的車身尺碼設計,車室空間規劃必然受到阻礙,至於此次這三位主角才算是正 7 人座 MPV,他們均具備寬敞空間以及不錯的行路品質,而且都還是進口車身份,所以在台灣市場上相當受歡迎,若是要以租車出遊的消費者們,可多參考格上、和運、AVIS安維斯等租車公司,都可以找到以上這三台。

Honda Odyssey

動力統一搭載 2.4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擁有 175hp/23kgm 最大輸出,平均油耗達 12.9km/L。

Honda Odyssey 另還提供 8 人座版本,在三位主角中,不僅入手價格最低,也是此級距銷量最好,外觀均配有 LED 轉向頭燈、雙側滑門等,從 APEX 等級以上開始,兩側滑門均升級成電動開啟。

跟其他兩位對手比較起來,Honda Odyssey 全車系少了電動尾門配置是可惜之處。

在舒適配備上,三者差異不大,均符合家庭客層用車需求,在安全配備上,從 APEX 等級開始,已具備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科技,包含 ACC 智慧定速、CMBS 都會預警碰撞、LKAS 車道輔助維持等系統,再結合全車系 6 具安全氣囊,安全表現在水準之上。

↓↓其他車款表現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