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人出遊也不怕,跨年/春節出遊正 7 人座 MPV 一次看!

Toyota Previa

2.4 升 NA 引擎可輸出 170hp/22.8kgm 最大動力,平均油耗為 11km/L;3.5 升 NA 引擎擁有 275hp/34.7kgm 最大輸出,平均油耗為 9.7km/L。

台灣販售的 Toyota Previa 產品週期已算末代,外型上難免顯得樸實一些,不過實用配備可沒少,具備 2.4 升、3.5 升兩種動力可選,還另有貼心的 Welcab 車型專門為身障朋友服務,除了最入門的版本頭燈為鹵素光源外,2.4 升豪華款已升級 HID 燈組,還配有方便的電動尾門、雙側電動滑門。

因產品週期已達末代,少了像是 ACC、AEB 這類的流行的安全科技,相當可惜,只好寄望下次改款時,台灣能補上最新的 TSS 主動科技。

雖然 Toyota Previa 是唯一少了多功能方向盤之車款,不過像是多媒體螢幕、恆溫空調等舒適配備,可沒因此缺少,安全配備除了入門版本為 2 氣囊外,其餘以上皆為 7 具安全氣囊配置,若有長期需滿載乘客情況的話,則推薦以 7 氣囊版本為主。

VW Sharan

330 TDI 搭載 2.0 升柴油引擎,擁有 150hp/34.7kgm 最大輸出、平均油耗為 17.7km/L;280 TSI 為 1.4 升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 150hp/25.5kgm 最大動力,油耗為 11.5km/L。

VW Sharan 是三者之中唯一有歐系血統之車款,且除了汽油動力外,另有提供柴油車型,便利的電動尾門與雙電動側滑門為 280 TSI CL 以上版本標配,且還有標備其他兩對手欠缺的車頂行李架。

比起 Honda Odyssey、Toyota Previa,Sharan 少了 360 度環景,不過它可是唯一擁有 Apple Carplay 連結的車款。

受惠於今年福斯全車系配備調整,全車系已標配 ACC、AEB 主動安全科技,且 280 TSI 以上另新增 RCTA 後方來車警示與盲點偵測,並結合全車系 9 具安全氣囊,安全也有水準之上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