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菜回來發現機車滿滿「檳榔汁」 網驚:簡直命案現場

2019/03/24 09:02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好噁!一名網友今在臉書抱怨,她只是去市場買菜不到 10 分鐘的時間,結果一回來要牽車,就發現整台機車上面都是「檳榔汁」,讓她頓時氣到不行,而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紛紛表示太扯,「這是命案現場嗎?」

女網友買完菜回來後,發現她的機車被吐滿「檳榔汁」,頓時氣到不行。(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網友今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寫道,「我只是去黃昏市場買個菜不到 10 分鐘的時間,就被吐滿滿的檳榔渣,我實在氣到不行」,而從照片中可見, 該名網友的機車坐墊、車身跟排氣管全都是紅色的汁液,第一眼恐怕還會讓人誤以為是血,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該名網友還補充,她絕對沒有惹到別人、亂移車或欠錢,因為「隔壁 2 台車也被吐檳榔渣」。

對此許多網友們看到後也都傻眼,紛紛留言「超沒水準」、「這根本故意的,黃昏市場附近有監視器嗎?」、「感覺不像用吐的,比較像是丟裝滿汁的杯子造成的」、「白色車子不好洗」、「真是吐好吐滿」、「噁心死了」、「現在是出人命?」、「被吐過 +1」。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強電動超跑在這!連 F-16 都只看到它的車尾燈

車廠積極推動油電車及電動車,原因都在這法規

媲美高級車的感受,「它」是主要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