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比 RAV4 還大,Toyota Highlander 釋出預告登場片!(內有影片)

2019/04/10 08:5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為了搶佔 7 人休旅的熱潮,Toyota 準備在四月的紐約車展(4/19-28)發表全新 Highlander,目前已悄悄在官方臉書釋出預告登場片。

Toyota Highlander 預告片

圖為現行款 Highlander。

Toyota Highlander 目前台灣總代理尚未引進,但先前曾有不少水貨代理商引進過,親民的品牌形象加上 7 人與 8 人座的配置,在海外市場相當熱銷,Highlander 定位比旗下的 RAV4 再高上一階,以北美現行款當地受價來參考的話,依車型等級不同,台幣大約在 100~150 萬元左右。

圖為外媒《Carcoops》捕獲的測試車。

有鑒於目前對手均推出新一代改款車型來搶市,像是同級對手 Subaru Ascent、Ford Explorer 可是來勢洶洶,因此久未進行產品更新的 Toyota Highlander 終於要在今年四月推出大改款新作品,已先前捕獲的測試車來看,新一代 Highlander 會採與第五代 RAV4 相似的車頭設計,且納入 TNGA 新一代底盤模組後,車室空間較上一代相比,也會有所提升。

新一代 Highlander 後排車窗面積再度放大,用意提供給後排乘客更寬闊的視野。

從預告登場影片來看,有關第三排的後窗設計,在新一代車型上,面積預計再放大不少,用意就是為了提供後排乘客的遼闊視野享受,動力配置目前尚未有進一步資訊,不過推估會繼續提供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配置,擁有 295hp/36.3kgm 最大動力,因應新能源趨勢,Toyota 旗下著名的 2.5 升油電引擎也有很大機會納入,以目前台灣休旅市場來看,消費者對於 7 人座大休旅接受度頗高,加上今年底福特六和也要引進新一代 Explorer ,這款全新 Highlander 就靜待和泰有無引進搶市的計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