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家庭入門休旅市場,賓士首款全新 SUV 公佈更多資訊!(內有影片)

2019/04/10 10: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Carcoops

繼先前賓士原廠釋出首款 GLB 休旅內裝圖後,近來又在臉書發佈預告登場影片,並確認會在上海車展(4/18-25)做為首發登場舞台。

簡單來說,不同年輕取向的 GLA 車系,GLB 乃是針對傳統家庭休旅客群而來,並採方正、跨界休旅造型,同時還預計提供 7 人座版本。(此為預想圖。)

目前賓士旗下最入門的休旅車為 GLA 車系,不過相較同級 BMW X1、Audi Q3 這些採傳統設計的休旅車,GLA 偏向跨界休旅的身份,空間上難免受到打壓,因此原廠打算再發表一輛 GLB 全新休旅,除了可用來拓展旗下休旅陣容外,一方面也能打入家庭休旅市場。

【M.Benz GLB 影片】

從官方新發佈的登場影片來看,全新 GLB 因應家族化設計,賓士招牌的多邊形 LED 頭燈清晰可見,增添些許時尚的高級感,由於全新 GLB 不像現今流行跨界休旅追求的跑格風,據先前測試車輪廓得知,其車頂線條較為平直,以至不必犧牲乘客的頭部空間,同時也會讓行李廂更有充裕的空間可利用,名符其實的家庭休旅用車取向,不過可別以為它只是一輛單調家庭休旅車,影片中還伴隨著悅耳排氣聲浪,估計原廠賓士會為這輛全新車提供不少駕駛樂趣配備。

底盤、動力估計與現行的新 A-Class 一樣,採 MFA2 底盤模組化平台打造,最新的 1.4 升渦輪引擎可望入列,當然 2.0 升汽、柴油也不會缺席,而據最新消息透露表示,除了已曝光的 AMG 35 測試車,GLB 還不排除會追加 AMG 45 車型,這兩款透過 AMG 性能加持過後的新車,預估分別會擁有 300hp、400hp 左右的最大輸出。

基本上從 A-Class 到剛發表的 CLA,內裝均是這套設計,這家族出現的功能,全新 GLB 休旅都會有。

內裝佈局先前也已正式公開,由兩大片液晶數位螢幕所構成的虛擬座艙,完整刻畫出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基本上可參考新一代的 A-Class 內裝設計,均具備新生代賓士才有的新科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