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四門 Coupe/旅行車一同現身,台灣 Porsche 發表 Panamera GTS!

2019/04/11 13:45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去年才剛發表的 Panamera GTS 高性能版本,不到一年時間就正式登台,分別推出四門 Coupe 與 Sport Turismo 旅行車款!

德國原廠於去年年底為 Panamera 車系新增 Panamera GTS、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 兩款高性能版本,而台灣 4 月 11 日正式發表上市,兩款售價分別為 891 萬、909 萬起。

與上一世代相比,此次新款的 Panamera GTS 動力增加了 20hp、10.2kgm。

Panamera GTS 為四門 Coupe 代表,其自車身 B 柱後擁有流線跑車線條,並具備四門房車的實用性為外觀最大特色,屬於旗下高性能版本的 Panamera GTS,動力來源自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配上 8 速 PDK 雙離合器變速箱,具備 460hp/63.2kgm 不俗輸出,4.1 秒即可完成破百加速,極速上看 292km/h。

兩車透過 Sport De-sign 造型外觀套件,並標配 20 吋霧黑造型鋁圈,營造出色的性能視覺運動味。

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 則為旅行車款,採前文相同動力配置,同樣有著運動化底盤加持,並具備主動式氣壓懸吊,比起一般款車高底盤下降 10mm,能帶來更優異的操控表現。

中控台鋪陳以駕駛視覺為導向,目的在激烈操駕之餘,能快速提供駕駛第一時間閱讀的便利感。

GTS 車款同樣具備多項旗下最新科技系統,像是 Porsche Advanced Cockpit(保時捷先進駕駛艙)、智慧定速巡航、後軸轉向系統(選配)均沒少,並大量以麂皮材質及金屬料件於車室鋪陳,營造優異的高級質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