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熱賣小車爆出近 75 萬輛召修,原因竟出在「它」!

2019/04/12 08:5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日本當地相當熱賣的 Nissan Note 近來爆出車輛有設計瑕疵,影響數量竟然高達 745,372 台,是近 10 年來召修規模最大的一次!

Nissan Note 爆出懸吊系統設計瑕疵,官方已大規模召修近 75 萬輛台。

Note 目前台灣尚未推出過,是日本相當流行的電氣化小車,此次因懸吊結構設計存有瑕疵問題,當車輛行駛時,會造成不正常車體晃動,若未處理長時間行駛,懸吊彈簧恐有斷裂可能,相當危險,日本 Nissan 已向國土交通省提出召修通知,影響年份在 2012~2018 年,數量統計來到 745,372 台。

Nissan Note 去年就繳出 13 萬 1760 輛總銷量之表現,可看出日本人對於此車的鍾愛程度,不過這次爆出大規模召回,是否會影響今年度表現,就看日本原廠怎麼接招。

Nissan Note 於 2018 整年度才奪下日本乘用車第一名,靠著日產旗下最近盛名的 e-Power 電氣系統擊敗 Toyota 油電大軍,光是去年 2018 年度就繳出 13 萬 1760 輛之表現,勝出第二名的 Toyota Aqua(台灣稱 Prius C) 及第三名 Prius。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