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更大、更豪氣,賓士豪華新七人休旅將於下週登場!

2019/04/12 10: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 1

做為 BMW X7 最直接的對手,據悉新一代 GLS 豪華休旅即將在紐約車展(4/19-28)進行首發,將用全新科技與放大車室空間來迎擊對手。

GLS 身為旗下休旅大軍的領頭羊,將用最奢華的內裝質感一展賓士旗下的新科技。(此為新一代 GLS 預想圖。)

M.Benz 重量級休旅新作品可說是都集中在今年上半季,除了三月已先登場的 GLC Coupe,另還有上海車展(4/16-25)要亮相的 GLB 家庭入門休旅,而旗下定位最高的豪華 GLS 休旅車將選擇在四月份的紐約車展來發表。

外型上採用最新家族式設計語彙,雙橫幅式進氣格柵加上兩側 LED 頭燈,營造相當霸氣的視覺豪華氣息。

GLS 與新 GLE 採用相同的 MHA 底盤模組平台,據外媒《Motor 1》先前捕獲的測試車觀察,身型比例都較以往放大不少,可提供休旅車向來注重的寬敞車室空間,而第三排車商面積看似拓寬許多,用來當然就是為了提供後排乘客遼闊的視野感受。

內室一同旗下新生代車款,確定導入雙 12.3 吋數位螢幕與 MBUX 智慧娛樂系統。

車內格局先前也一併曝光,GLS 採用家族引以為傲的科技結晶,導入 S-Class 雙 12.3 吋多媒體螢幕,並會搭載 MBUX 智慧娛樂系統,呈現出色、科技感十足的數位虛擬座艙。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 3.0 升 6 缸汽油渦輪引擎,並會引進現在主打的 48V 微油電系統,兼具動能與節能表現,而高階車款則會延續 4.0 升 V8 渦輪引擎設定,變速箱統一用上新的 9 速手自排系統。

根據現在品牌趨勢,48V 微油電系統應該不會少,可讓動能與節能表現變得更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