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台灣晚上市的日規 Toyota 新 RAV4,有哪些差異?

2019/04/12 12: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日本第五代 Toyota RAV4 比台灣晚了近一個月上市,本週才剛在日本發表的它,同樣開出兩款動力,但外型、配備其實有些許的不同!

Toyota 第五代 RAV4 最近才剛在日本上市,提供兩種動力、六款車型可選,售價在 2,608,200~3,817,800 日圓,台幣換算大約在 72 萬~105 萬左右,而日本原廠並設立月售 3,000 台以上的理想目標,除了價格與台灣不同外,其實日規在外型、配備也存有一些差異。

外型、驅動系統的小不同

日規外觀有雙色車頂可選,2.0 升汽油款還多了四驅系統。

首先在外觀車色的選擇上,日規同樣有一般款與 Adventure 越野款兩種外觀,不過日規 Adventure 越野款則多了可選擇雙色車頂設計,另外台灣 2.5 升油電引擎才有四驅系統配置,2.0 升汽油款則是統一為前輪驅動,但日規的 2.0 升汽油款版本開始已有四驅車型可選。

TSS 安全防護系統的差異

除了日規有完整的 TSS 系統外,在高階車型上還擁有聲納雷達偵測的油門誤觸系統,車內還有全新科技的電子後視鏡配備,能達成視線零死角的理想狀況。

雖說兩國都把 7 氣囊與 TSS 安全防護做為全車系配置,不過重點的 TSS 科技,日本乃配置最新 2.0 版本,則多了全速域 ACC,而相當重要的 PCS 預警式防護煞停系統,較台灣版本多出日間騎士與夜間行人偵測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