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四門版 Tiida 有望重回台灣?新一代 Nissan Almera 真面目提前曝光!

2019/04/13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新一代 Nissan Almera 本原訂台灣時間 4 月 13 日於美國佛羅里達州音樂節發表,不過官方照片已提前在網路外洩!

Nissan Almera 其實就是台灣曾賣過的四門版 Tiida,不過受到當時用車趨勢改變,台灣原廠已於去年先行下架、停產,不過新一代大改款車型已確定要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音樂節進行發表,目前官方廠照已先行在網路上流出,融合最新家族設計元素的它,變得更加動感、年輕。

以目前市場銷量,入門房車市場有逐漸回溫跡象。

新一代 Almera 納入大改款 March 相同的車頭造型,LED 頭燈組配上家族招牌V-Motion 水箱罩,再配上五幅式雙色鋁圈,呈現出色的活潑、運動感。

車身腰線特別提高,加上印象深刻的尾燈造型,整體設計相當年輕、運動化。

從車尾來看,Almera 其實還頗有老大哥 Altima 房車的錯覺,做為主打新鮮人市場的車款,外型設計上算是相當符合這族群胃口。

車室同樣給人相當年輕、活潑的視覺感受。

內裝官圖也一併曝光,確定套用新 March 設計元素,透過顯眼橘色車縫線來妝點,營造強烈視覺對比,層次感相當豐富,雖說是入門身份,但實用的配備看起來可不少,大尺寸多媒體液晶螢幕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而儀表板看起來還有半數位化科技設計。

動力目前尚未公佈,但以 Renault-Nissan 聯盟的 CMF-B 模組化平台所打造的全新車,估計會以 1.0 升渦輪引擎做為銷售主力,這款全新車也確定會導入亞洲各地市場,綜觀台灣市場,目前 Nissan 房車只剩 Sentra、以及今年要發表的進口 Altima 這兩款,Almera 會不會再重回台灣,主攻社會新鮮人族群,後續值得關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