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複製貼上的新內裝,賓士新生代車系注入更多新鮮感!

2019/04/13 11: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 1

現行新生代賓士大量採用雙 12.3 吋數位螢幕座艙,讓人覺得毫無新意,不過其實原廠正準備推出全新世代的設計,將首度用在 S-Class 與 C-Class 車系上!

從新一代 A-Class 開始,後續的 CLA、GLA、GLB 等新車,內裝均是採用橫幅的雙 12.3 吋多媒體液晶螢幕,這套主打的數位虛擬座艙,外觀看起來雖然華麗、科技感十足,但氾濫式家族化設計,讓人覺得新鮮感不足,為此原廠已經著手開發新世代的設計,大面積的直列式液晶螢幕+全數位儀錶乃是最大特色。

(此為新一代 S-Class 測試車。)

繁瑣傳統按鍵已逐漸消失,將改成觸控和聲控雙向操作,此設計首先會用在最快今年推出的大改款 S-Class,身為品牌旗艦房車的它,來扛起未來品牌設計走向,而在 S-Class 之後,這套新設計也會用在未來大改款 C-Class 豪華入門車上。

經過重新設計的車身線條,加上引用 CLS 年輕車款設計元素,新一代 S-Class 運動感看似不輸年輕族群最愛的 C-Class,外型一樣新鮮感十足。

有關大改款 S-Class 改款消息,又有最新諜照資訊流出,由外媒《Motor 1》捕獲的測試車觀察,與過去相比,已褪去更多偽裝貼紙,頭燈輪廓清晰可見,正是與先發表的 CLS 造型相仿,並加上修飾過的車身線條,比起過去的老態、沉穩感,新的 S-Class 明顯朝向年輕化設計。

此為新一代 S-Class 預想圖,跟測試車輪廓、身型相當符合。

新 S-Class 預計擁有 Level 3 等級以上的半自動駕駛功能,動力則會以 3.0 升 V6 渦輪與 4.0 升 V8 汽油渦輪為主,並會導入旗下主打的 48V 微油電系統,來提升節能、動能傳輸效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