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油電家庭 MPV,Toyota Vellfire 將於本週發表!

2019/04/16 10: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以 Alphard 平台延伸推出的 Vellfire 油電版,將於本週上海車展(4/16-25)進行發表,其動力系統就是搭載 Toyota 熱門的 2.5 升油電引擎。

Toyota Vellfire 與 Alphard 同出系源,不過 Vellfire 定位偏重鎖定家庭客群。

Toyota Vellfire 乃是從 Alphard 車系演變而來,簡單比喻來說 Alphard 若是偏重商務用途取向,那 Vellfire 就是以較運動化的外觀,來切入家庭 MPV 市場,Vellfire 身型與 Alphard 其實差異不大,外觀最主要的差異,Vellfire 則多了些更年輕化的空力套件。

2.5 升油電引擎由燃油引擎與兩具電動馬達所構成,汽油本體引擎可提出 152hp 輸出,前後軸電動馬達可再分別供給 143hp、68hp 最大馬力。

將於上海車展進行發表的 Toyota Vellfire,此車搭載豐田旗下著名的 2.5 升油電引擎,並標配 CVT 變速箱與 E-Four 電控四驅。

除了配備豐富、豪華外,重點 11 具安全氣囊與 TSS 主動安全科技亦可提供完善的安全保護。(圖為香港版內裝示意圖。)

配備方面跟 Alphard 相同以豪華、舒適為設計理念,採用 Ottoman 高級座椅、12.1 吋多媒體液晶螢幕、三區恆溫空調、11 具安全氣囊、TSS 主動安全科技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車也納入與海外第五代 RAV4 類似的車內電子後視鏡先進科技,能透過多方位角度切換,為駕駛帶來視線零死角的理想狀況。

對於這類型的龐大 MPV,採用電子後視鏡先進科技,能確實為駕駛提供更安全的行車環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