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前最後的熱身?Nissan 推出 GT-R 50 週年紀念版!(內有相片集)

2019/04/17 09: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儘管先前官方已承認下一代 GT-R 已在著手開發,不過在今年的紐約車展(4/19-28),官方先帶來 Skyline GT-R 50 週年紀念版為大改款做個暖身。

【GT-R 紀念版相片集】

為了紀念 Skyline GT-R 帶來的風光偉業,Nissan 推出 GT-R 50 週年紀念版。

在本週將開幕的紐約車展,Nissan 推出盛名的東瀛戰神 GT-R 進行展演,為了致敬 Skyline GT-R 誕生 50 週年,因而推出這款限量版來紀念,此新作品採用當年經典藍做為主色,並透過賽車線條彩繪妝點,帶來更強烈的視覺對比。

新式鋁圈配上招牌顯眼藍色線條點綴,讓視覺更有放大延伸之感。

此紀念版除了換上新鋁圈外,還多了賽道專用 R 模式與鈦合金排氣管,車尾並擁有 50 週年紀念銘牌,不過動力上並未進行更動,仍是以 3.8 升 V6 雙渦輪引擎為主,配上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挾帶著 565hp/64.5kgm 最大輸出,2.7 秒可完成破百加速。

車室採用新灰色系來鋪陳,仍呈現出出色的熱血性能風格。

車室格局則維持原樣,不過採用新的灰色來鋪陳,同時方向盤、排檔桿均有 50 週年才有的專屬設計,來提升 GT-R 跑車向來擁有的競技性能味。

下一代 GT-R 馬力上看 800hp

此為下一代 GT-R 預想圖。

在先前外媒《Top Gear》與 Nissan 高層產品執行員 Philippe Klein 訪問時表示,原廠已在積極開發下一代 GT-R 車型,雖然並未透露相關訊息,但外媒猜測現行 GT-R 已擁有 2.7 秒完成破百加速的驚人實力,推測新款 GT-R 會以改良過的 3.8 升 V6 引擎為主,並加入油電混合技術,預估將擁有 800hp 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