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醞釀中,Toyota Yaris 神秘測試車現蹤跡!

2019/04/18 10: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在紐柏林賽道奔馳,披上 Supra 先前測試車戰袍,此身形不就是睽違已久的大改款新一代 Yaris!

眾所期待預計換上 TNGA 底盤的大改款 Yaris 終於有新消息傳出,外媒《Motor 1》已於紐柏林賽道的捕獲到 Yaris 測試車蹤跡,全新的輪廓、造型看起來比起以往舊款車型更有濃厚的運動味。

顯眼的迷彩偽裝,加上紐柏林賽道的嚴格測試,外媒推測此車就是新一代的 Yaris GRAM 性能版。

此測試車披上 Supra 性能跑車的迷彩偽裝,加上又在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外媒合理推測此車就是新一代 Yaris GRAM 性能化車型,首次被獲補的它,車身包裹得密不透風,不過仍可看出有稜有角的鈑件輪廓,視覺相當有立體感。

從前 Yaris 以往總給人圓潤、呆板陽春的視覺感,在這新車型上,展現出不同以往的運動感。

車尾後方雙出的排氣管清晰可見,同時新式的尾燈設計帶來相當好的辨識度,為這輛都會小車,增添更多運動、年輕化氣息。

動力編成目前還是個謎,不過舊款 Yaris GRAM 乃搭載 1.8 升機械增壓引擎,擁有 209hp,6.3 秒完成破百加速,一般款可能會以 1.5 升油電引擎為主,外媒推估最快有望就會在今年十月的東京車展看到全新大改款的 Yaris。

最快在今年十月的東京車展有望看到全新大改款 Toyota Yaris。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