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空間、輕度越野!大改款 Subaru Outback 正式發表

2019/04/18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新一代 Subaru Outback 已於紐約車展正式發表,外觀、內裝、底盤、動力均全數更新,台灣最快今年底前可望看到這台品牌的新戰力!

Subaru Outback 算是定位相當特別的加高版跨界旅行車,有著休旅的外型並結合旅行車擅長的車室空間,與 Legacy 算是同出系源,新一代車型除了在內外觀進行整容外,並採用 SGP 底盤模組、導入 2.4 升渦輪動力為改款最大重點。

LED 頭燈造型、輪廓整新一番,看起來更加有年輕、朝氣感。

與過去舊款相比,新車型在外觀更強調跨界設計,於車頭、車尾、側裙等處以加大面積防刮塑料材質來鋪陳,加上品牌向來強調的四輪驅動系統,看起來就像一台越野好手。

新的 C 型 LED 尾燈,帶來相當好的視覺辨識度。

車尾鈑件輪廓更加厚實,削去以往圓潤的呆板形象,同時新設計的 C 型 LED 尾燈組也變得更有立體感,透過周圍的燻黑飾條設計,帶來出色的視覺層次感。

最重要的 Eyesight 主動安全輔助系統當然不會少,帶來 ACC 智慧定速、LKA 車道維持輔助、AEB 主動緊急剎車等功能。

內裝如已先登場的 Legacy 一樣,導入新式的直列式多媒體螢幕為最大特色,另外包含方向盤、儀錶板也均已全部換新,新的車室設計給人簡潔、俐落的視覺之感,大多操作功能以集中在多媒體螢幕觸控來操作,消去過往傳統按鍵的繁瑣。

動力除了有 2.5 升 NA 引擎外,此代也導入旗下最近熱門的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並統一配上 CVT 變速箱,前者有 182hp/24.3kgm 輸出,後者可來到 260hp/38.3kgm 最大動力,當然品牌引以為傲的四輪驅動是全車系標配。

台灣最快年底就會導入這台全新大改款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