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中麗寶熱情開催,Porsche 911 第八代正式發表!〈內有相片集〉

2019/04/19 14:02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去年年底洛杉磯發表的全新 Porsche 911,今〈4/19〉於台灣正式發表,推出 663 萬 Carrera S、706 萬 Carrera 4S 兩款車型。

【第八代 911 相片集】

Porsche 歷代皆擁有收藏性的價值,是跑車迷的夢幻逸品之一,如今來到台灣也正式引進第八代 911 車型〈原廠代號 992〉,原廠為了傳承經典,此代新車外型有不少設計元素是受當初著名的 2 代 930 車型所啟發。

第 8 代為了致敬 2 代 930 車型,不少設計元素來自於此車,收藏價值頗高。

外型設計上仍維持一貫經典的新式橢圓型 LED 頭燈,除了輪廓重新設計外,內部光源增加導矩陣式 LED 光源新配置,同時引擎蓋上的兩道摺線,來的更明顯,水箱護罩面積也擴大,這些都有效助於視覺張力的展現。

此次還擁有 Porsche Wet Mode 濕地駕馭模式,讓駕駛在惡劣天氣中,也能享受 Porsche 跑車強調的操駕樂趣。

兩車型採前 20、後 21 吋鋁圈配置,剎車系統為前六、後四活塞,圓滑的車身線條設計,也能帶來空氣力學的發展。

具有攝影感應鏡頭的第 8 代 911,擁有主動巡航系統,內容包含自動車距控制、靜止起步功能、主動撞擊防護及創新的自動緊急輔助功能。

內裝格局延用 Panamera 精緻、數位化風格,有三幅式真皮跑車方向盤、五環式儀錶資訊幕等等,並整合旗下最新的 PCM 12.3 吋多媒體數位螢幕,傳統的中控台按鍵也改成虛擬數位操作。

兩車型動力採用 3.0 升六缸水平對臥渦輪引擎與 8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做搭配。

與上代舊款相比,新一代動力進行過優化,擁有 450hp/35.7kgm 最大輸出,並有兩種驅動模式可選,Carrera S 採用後驅系統、Carrera 4S 則為四輪傳動,性能表現上,Carrera S 在 3.7 秒可完成 0~100km/h 加速,極速可達 308km/h;Carrera 4S 則快上一些,0~100km/h 加速可在 3.6 秒完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