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發表 La Coupe 全新車,有望是下代 MR2 雛型?

2019/04/23 08: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截取自汽車之家

Toyota 近來於日本發表一輛 La Coupe 概念車,這概念車的輪廓、身型皆相當符合盛傳已久的 MR2 小跑車。

先前流出的 Toyota 神祕車款的設計草圖,其實就是這輛 La Coupe 概念車。

先前豐田就已計畫要重組當年 90 年代的跑車三兄弟陣容,在新一代 86、Supra 相繼誕生之後,如今就剩下最入門、親民的 MR2 小跑車,據悉採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 MR2,會再度與 Subaru 聯手來開發。

不少外媒猜測,這輛車可能會是下代 MR2 雛型參考依據。

從 La Coupe 外觀採用相當圓潤的設計風格,車身線條雖為簡潔,但配上前衛橢圓形的 LED 頭燈設計,把跑車向來講求的運動感給詮釋出來。

簡潔的設計風格從車側一路延伸之車尾,而從 B 柱之後大幅傾斜的斜背設計,帶來相當帥氣的視覺感受,在燈組設計上,尾燈依然維持與頭燈相同的前衛橢圓造型。

不過對於此車的動力細節,官方目前尚未對外表示任何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