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引擎上身、油耗更亮眼!小改款 Suzuki Baleno 有多省油?

2019/04/25 15: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zuki

印度今年初才剛發表小改款 Suzuki Baleno,不過近來原廠又為它新增一具新引擎,用 1.2 升 NA 引擎結合微油電系統,帶來更出色的油耗表現。

Suzuki Baleno 是原廠用來拓展入門中型掀背市場的成員,小改款車型已陸續於各地市場上市,台灣目前尚未進行產品更新,維持 69.8 萬 1.0T 單一車型繼續販售。

小改款 Baleno 外型修飾的有稜有角,運動感較上一代車款來得強烈。

今年 1 月小改款 Baleno 已登陸印度市場,此次改款重點為內外觀的修飾,同時並強化娛樂通訊與主被動安全之表現,不過近來原廠又宣佈要新增一具 1.2 升微油電引擎,可讓小改款 Baleno 有著 23.87km/L 出色的油耗表現。

目前尚未公布詳細的動力規格,不過官方宣稱將有 23.87km/L 的平均油耗。

1.2 升微油電系統由鋰離子電池模組來供電,能供給車上的電子系統電力需求,來減少引擎的負擔,不只如此,利用電力輔助,能讓起步加速感更加輕快,同時還能一併提高引擎的效率傳輸。

台灣 Baleno 仍是傳統的 CD 音響配置,相較起來國外小改款更能帶來豐富的娛樂享受。

受惠小改款戰力更新,印度市場導入 7 吋 SmartPlay 車載多媒體系統,並支援語音輸入、倒車顯影、導航等功能,另外儀錶板、織布座椅、車內飾板等處加入藍色設計元素,讓視覺感受更為活潑。

小改款 Suzuki Baleno 已陸續在各地市場發表,台灣導入的時間點,目前尚未明確,但依照市場動向與業界人士推測,台灣最快也需等到明年才會有進一步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