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媒公佈 2019 年度品牌滿意調查,第二、三名表現讓人驚訝!

2019/04/27 09: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英國媒體近來公佈一年一度 Driver Power 品牌滿意調查,撇開第一名 Lexus 不談,第二、三名次讓大家都感到意外!

英國權威性的汽車媒體《Auto Express》,每年都會針對消費者進行 Driver Power 品牌滿意調查,此次仍是由 Lexus 以三連霸之姿,蟬聯最佳品牌獎項,並以相當高分成為最受車主認同的汽車品牌。

說到 Lexus 近年最熱門車款,非 UX 跨界休旅車莫屬。

Leuxs UX 跨界休旅新車的推出,在全世界造成一股銷售熱潮,是 Lexus 近年來最得意的助攻手之一,除了 Lexus 獲得最佳汽車品牌外,同集團的 Toyota Prius 也獲選最佳汽車。

Lexus 除了享有最佳品牌殊榮外,還一口氣獲得四款最佳車款獎項,得獎車款如下:

最佳大型房車: Lexus GS

最佳豪華大型休旅 : Lexus RX

最佳中型房車:Lexus IS

最佳雙門跑車:Lexus RC

Kia 韓系小將以親民的售價、保養維護、車輛實用性等優勢,取得第三名。

不過今年第二、三名表現反而讓大家跌破眼鏡,其一來自義大利的 Alfa Romeo 奪得第二名席次,並在引擎、變速箱、操控表現獲得獎項,至於有鑒於 Kia 近年來的保養維護、車價、車款實用性等因素,表現也讓消費者感到滿意,擠身到第三名!

Driver Power 車主滿意程度十大汽車品牌排行榜

1. Lexus

2. Alfa Romeo

3. Kia

4. Mazda

5. Skoda

6. Subaru

7. Honda

8. Suzuki

9. Jaguar

10. Toyota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