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釋出預告露玄機,Ford 硬派休旅登場時間定案!

2019/04/26 10:0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截取自Carcoops、Ford

Ford 官方近來放出新款休旅預告登場圖,這款名為 Bronco 全新越野休旅將於明年上陣重返市場!

Bronco 早期為 Ford 打下休旅市場的基礎,可惜後來不受市場青睞,於 1996 年停產,而福特明年將要推出的全新越野休旅,將沿用 Bronco 經典的名字來命名,算是有傳承、交接的意思。

Ford Bronco 官方預告明年即將回歸市場。

繼 Ford Kuga 之後,接下來福特還有一連串的休旅大軍等著要上陣,除了已知的 Puma 跨界小休旅外,明年還有 Bronco 全新車,由 Puma 主打入門、Kuga 主攻熱門中小型、Explorer 與 Bronco 則以多人座、越野為訴求,可看出福特接下來積極搶佔休旅市場的決心。

此為 Bronco 預想圖。

Bronco 融合現行 Ranger 越野元素,特別採用加大的水箱護罩以及頭燈,配上大面積的防刮護板,營造令人印象深刻的粗曠越野感受。

加大型越野輪胎與加長式的避震阻尼桶身,都是用來強調越野能力的裝備。

以外媒《Carcoops》捕獲的測試車來觀察,預想圖繪製的相當有模有樣,簡潔的車身線條設計,從車側一路延伸至車尾,帶來俐落的視覺感,避震器特別採用加長式阻尼桶身,再輔以霸氣十足的大鋁圈,來強調強悍的越野能力。

依照目前品牌動向,動力預計採用 2.7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搭配 7 速或 6 速手排變速箱,其最大扭力可望有突破 60kgm 的出色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