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以 7 人座休旅為主打,小改款 Honda BR-V 現身東南亞!

2019/04/26 08: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強調入門休旅七人座的 Honda BR-V,新的小改款已進軍印尼市場,入手價格台幣換算只要約 50 萬元!

BR-V 為東南亞市場特別開發的休旅車,擁有 4,455x1,735x1,650mm 的小巧的車身尺碼,車長僅比 HR-V 多了 160mm,卻能有可容納 3 排的 7 人座空間,完全展現 Honda 品牌強調的空間能力。

車身保桿多處維持防刮材質設計,來強調跨界休旅的身份。

自上一代車型問世三年後,印尼市場也即將迎來最新小改款車型,外觀乃借鑒旗下老大哥 CR-V 設計理念,相似的頭燈造型,結合最新的家族式水箱護罩,看起來有 CR-V 小休旅的味道。

車尾造型則有自己的專屬設計味道,來與旗下的 CR-V、HR-V 做出區別。

較上一款車型相比,車尾造型變得更為飽滿、渾厚,左右兩旁並多了紅色反光片,藉以提升視覺的夜間辨識度。

畢竟為入門身份,車內設計則以務實為主,不過流行的多媒體螢幕可沒少,並引用現行本田的家族內裝設計語彙,仍散發出年輕的設計氣息,相當符合這款都會休旅的身份。

動力則維持原先的 1.5 升 NA 引擎,配上 CVT 變速箱後,擁有 150hp/14.7kgm 最大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