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 Jimny、Vitara 休旅,台灣 Suzuki 今年還有一款新車要上市!

2019/04/27 15: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zuki

今年台灣金鈴總代理就曾提到會引進 Jimny、Vitara、Carry 這三款新車,恰巧新 Carry 已於本週先在印尼發表,可望就是台灣會引進的版本依據。

Jimny、Vitara 主打休旅市場,而新一代 Carry 則主攻商用車。

台灣金鈴總代理在今年媒體餐敘中表示,Jimny、Vitara 這兩輛為本年度重點新車,Jimny 已預定要在 5 月 16 日進行發表,而 Vitara 則預估在第二季,不過除了這兩輛新車,年底可是還有新一代 Carry 等著要上陣。

新一代 Carry 已先於印尼市場發表,此新車會外銷至其他 100 多個國家,預計台灣年底要引進的車型,會是由印尼進口的左駕版本。

Suzuki Carry 自台灣推出以來可是擁有不少的死忠客群,無奈因六期排放法規規定,於去年先暫時退出台灣市場,而台灣金鈴已在今年媒體餐敘中表示,今年底即將引進新一代 Carry,將重返台灣市場的它,備受不少關注!

新一代 Carry 有著兩種版本,主要在於載物空間的長、寬、高度差異。

Carry 共有 Flat Deck、Wide Deck 兩種款式,前者載物長度擁有 2505mm、寬 1665mm、高 360mm 之表現;後者載長同樣為 2505mm,不過寬度為 1745mm、高 425mm,至於總車長與軸距,兩款均為 4195、2205mm。

為了帶來此客群注重的載物能力,原廠已針對各項細節進行強化,負載重量最高可達 1.0 噸。

原廠表示此次已針對 Carry 的載物能力進行強化,並大幅降低平台高度,藉以提供多功能的實用性,三面開式貨斗的設計理念,重量負載重度最高可達 1.0 噸。

動力搭載代號 K15B 的 1.5 升四缸 NA 引擎,與 5 速手排變速箱做搭配後,擁有 97hp/13.8kgm 最大輸出,預計今年底台灣就會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