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插電式油電 Toyota Prius PHV 小改款有望 5 月發表!日媒透露升級內容

2019/04/28 12: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從 Prius 衍伸出來的插電式油電車,Prius PHV,2016 年時的紐約車展發表,如今也來到小改款階段。目前的情報顯示,將會有 5 人座設定,並導入 TSS 2.0 駕駛輔助。

Prius PHV 插電式油電車,擁有更長的純電行駛距離。

現行 Toyota Prius PHV 相片集

日媒《Driver@web》在紐約車展上,已經看到小改款的 Prius PHV(美國名 Prius Prime),其後座配置,從原先的 4 人座,改為 5 人座。後座可提供 3 人乘坐。僅管 Toyota 曾表示「以 Prius 的配置來看,4 人乘坐是最好的平衡點」,不過由於電池體積縮小,得以讓後座乘坐到 3 人的空間表現。

現行款為 4 座設定,但受惠於電池體積縮小,讓小改款將改為 5 座設定。

而外觀方面,Prius PHV 可望有雙色車身、並針對頭尾燈進行修改,而 TSS 2.0 也有望導入,成為 Prius PHV 小改款標準配備。TSS 2.0 包含夜間偵測行人及自行車騎士的 PCS 防撞預警、LDA 車道偏離警示、LTA 車道追蹤、RSA 道路標誌輔助等。

內裝除了 5 人座設定,也有望導入通風前座椅、黑色烤漆飾板等。日本方面,預計 5 月 9 日會發表。 

Prius PHV 目前台灣也有販售,小改款可能在今年底可望於台灣登場。

目前台灣的 Prius PHV,是 2017 年 4 月,由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所推出,擁有平均油耗每公升 109.9 公里的實力,在純電的模式下,純電行駛里程可達 64 公里,純電最高時速可達極速 135 公里。用 110V 充電為 6 小時,220V 則為 3 小時,僅一車型選擇,售價為 159.9 萬元。

Prius PHV 小改款若真在 5 月上市,按照規劃導入時間點來看,台灣或許在年底的台北車展就可看到 Prius PHV 小改款身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公布最省油中小型休旅 Top10 名單

除了賞車,汽車營業所如何轉型?經銷商老闆這麼說

車輛正面撞擊,後座受傷程度比前座高很多?

2 款頂級 125 運動化機車拚人氣!ABS 版、賽道特仕車都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