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小改款 Honda HR-V 發表時間確定,還會有外觀 Sport 版!

2019/04/29 11: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台灣車迷引領期盼的小改款 Honda HR-V,經《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向原廠詢問後,已確定要在 5 月 14 日進行發表,此次還會推出外觀更具運動化的 Sport 版本。

此為東南亞、日本推出的運動化車型,可望就是台版 Sport 外型的參考依據。

小改款 HR-V 主要針對內外觀上的小修飾,在前下擾流新增 LED 日行燈設計,讓視覺辨識度上變得更好,車尾也換上雙出排氣管造型,提升年輕化氣息,而原廠也承認會像國外一樣推出更具運動感的 Sport 配件版。

此次仍無緣導入最新的 1.5T 趨勢動力,台灣車迷只能寄望在下一次改款車型。

小改款動力仍維持 1.8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很可惜此次無緣享有海外最新的 1.5 升渦輪引擎,維持原先的動力配置,動力擁有 143hp/17.5kgm 最大輸出。

較可惜的地方,台灣此次小改款與東南亞市場一樣,並不會導入 Honda Sensing 系統,不過台灣小改款預計會在內裝用料上進行調整,會讓視覺質感表現得更好。

日規擁有的 Honda Sensing 系統,台灣這次小改款並未引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