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銷售不樂觀,日系經典小跑車走向停產一途!

2019/05/02 10: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經典的 370z Roadster 小跑車,在各地市場銷售不如預期,如今在美國、日本市場將邁向停產!

台灣 370z 僅有販售 198 萬的雙門 Coupe 款,不過國外市場其實還有提供 Roadster 敞篷版。

Nissan 集團有兩輛知名的性能跑車,除了著名的東瀛戰神 GT-R 外,另位就是採入門定位的 370z 雙門小跑車,如今美國、日本市場正為新年式車型做準備,就是獨缺 Roadster 敞篷款售價資訊,據悉原廠已打算將敞篷款進行停產。

原廠已證實該停產消息,並說明接下來會把銷售重點放在 370z 雙門跑車的 50 週年紀念款。

據外媒《Motor 1》報導,370z Roadster 去年於美國市場僅賣出 3,468 輛,而日本當地也僅售出 798 輛,在銷售低迷的情況下,原廠已有打算進行停產計畫,主要原因在於新生代對手太過耀眼,加上 370z 已有數十年產品未進行大更新,新舊產品世代差異過大,間接影響銷售買氣。

前文提到 370z 整個車系已有數 10 年未進行產品大更新,據悉 Nissan 已在為下一代大改款車型做準備,新一代 Z 系列有望在 2020 年前推出,並採用 3.0 升雙渦輪引擎,將有 475hp 最大馬力的性能輸出。

此為下一代 Z 系列預想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