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林佳龍赴駕訓班學騎機車,希望老婆能當他的乘客!

2019/05/02 12:00 文/記者鄭瑋奇    圖片來源/交通部提供

台灣地狹人稠,機車是很多家庭的最常用的交通工具,交通部長林佳龍半個月前開始,特別利用下班時間,赴駕訓班學習機車,不過至今都還未成功考取一般重型機車駕照,但希望未來老婆婉如能當他的第一個乘客。

交通部長林佳龍赴駕訓班學騎機車 希望老婆能當他的乘客。(圖:交通部提供)

林佳龍今在臉書貼文,當中提到還記得第一次學騎機車時是誰教你的嗎?第一次騎車載人時,後座的那個人又是誰?無論是溫暖的親情、青春的友情、還是悸動的愛情,這都是許多民眾搭機車或騎機車的共同記憶。林佳龍說,很多人大學時都有「機遊」或聯誼時「抽鑰匙」的爆笑往事,但當時的他不太時髦,沒騎機車,腳踏車倒是騎得不錯,幸好後來在美國時還是有交到女友(現任老婆)。

林佳龍表示,台灣機車產業與外銷,有非常輝煌的歷史,為讓交通工具更符合智慧、人本和環境永續,並提升台灣產業的國際競爭力,他認為應該跨部會並整合產官學研,合力來推動電動機車產業聯盟。他也打算「以身作則」去駕訓班學機車,教練教了許多騎乘技巧還有安全須知;但第 1 天練習直線 15 公尺最好成績是 6 秒,離及格標準的 7 秒還差一點,不過會再接再厲,希望不久就能順利考取一般重機駕照。另外,希望大家養成正確的駕駛習慣,交通部公路總局現正試辦上機車駕訓班補助學費 1000 元,歡迎初學者多多利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