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獨家》2020大選總統候選人座車,國安局選中這一款!

2019/05/02 12:30 文/記者羅添斌    圖片來源/VW

2020 大選各政黨總統提名人之爭還在持續拼戰,國安局提供給各組總統候選人的座車車款則是搶先定案,在各家車廠的競爭當中,由福斯汽車 T6 型 7 人座、總裁型頂級商務車款勝出!

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安局目前是以 6 組候選人為規劃,進行各項維安前期作業,預計在今年 11 月中旬舉行大選維安編組結訓典禮,新款的候選人座車屆時也將公開亮相。

國安局已選中福斯汽車 T6 型 Caravelle 頂級商務車,做為 2020 大選總統候選人的座車。

國安局特勤中心在各組候選人於中選會完成正式登記後,將立即提供各組正副總統候選人特勤維安保護,並提供候選人座車、隨行幕僚車及警備隨扈車等各型車輛服務,其中,7 人座的候選人座車以及 9 人座隨行幕僚/警備車的公開招標案,已經完成決標。

根據最新決標結果,7 人座廂型車的採購案,在 3 家廠商競爭當中,是由「標鎰股份有限公司」得標,決標金額為 1704 萬元,採購數量為 6 輛,平均單輛(包含加裝配備)價格為 284 萬元。

至於採購數樣為 6 輛的 9 人座廂型車,也是由「標鎰股份有限公司」得標,決標金額為 1080 萬元,平均單輛價格為 180 萬元。

汽車業界人士指出,得標的「標鎰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太古標鎰」,此次得標的車款,是福斯汽車 T6 型 7 人座廂型車,為 Caravelle 系列商務車的總裁型車款,由於是提供給各組候選人座車使用,還必須由原廠加裝各項必要的通訊及安全設備,價格會比市售價格高出一些。

業界人士說,9 人座的部分,選用的也是福斯 T6 型商務廂型車,外觀與 7 人座的總統候選人座車相同,可達到候選人車隊維安目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RAV4、CR-V 大敵當前,明年的新 Ford Kuga 有何優勢?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