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民七人休旅新選擇,台灣今年還有多款新車要上市!

全新 Hyundai Palisade 旗艦休旅 預計年底見

畢竟為品牌旗艦休旅身份,已納入旗下許多最新科技,像是全數位儀裱、無線手機充電、360 度環景、ACC、AEB 等這些重點功能都沒少。

Hyundai Palisade 是品牌前所未見的全新車,比起上文 Santa Fe 5+2 車型配置,Palisade 定位為正 8 人座取向,意謂會有更出色的乘坐品質與空間,Palisade 目前提供 3.8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2.2 升四缸渦輪柴油引擎,分別擁有 295hp/36.2kgm、202hp/45kgm 最大輸出,依照台灣用車習慣,2.2 升柴油引擎導入機會較大。

Ford Explorer 最快年底見

Explorer 具有濃厚的美式粗曠越野氣息,各鈑件設計有稜有角,配上狹長型的 LED 頭燈,呈現出的立體感相當豐富。

新一代大改款 Explorer 已於今年 1 月 10 日在美國當地正式發表,而福特六和在今年媒體餐敘也表示有進口導入計畫,可望最快年底前就會登台,屬於正 7 人座的 Explorer 外觀與現行主力的 Kuga 有很大不同,入門車型搭配 2.3 升四缸渦輪引擎,擁有 300hp/42.8kgm 最大輸出,依照台灣現在市場觀察,屆時引進的 2.3 升動力可能性較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