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動力是焦點,大改款 Honda Fit 發表時程確定!

2019/05/09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Honda、Carcoops

Honda 日本母廠近來公開最新的產品計畫,其中提及大改款 Fit 將於 10 月 24 日的東京車展發表。

全新一代 Fit 捨棄舊有單馬達油電系統,改採雙馬達的全新油電動力配置。

Fit 身為旗下重要的戰略掀背小車,隨著產品週期已久,將邁入大改款時期,日本原廠已確定將於今年底的東京車展進行全球首發,而 Fit 更是率先採用最新油電動力的中小型車款,雙電動馬達模組的新油電系統,將帶來更好的油耗節能發展。

處於掀背車市場競爭激烈的戰國時代,全新 Fit 將帶來更好空間發展,消除以往小車空間不足的詬病。

很可惜相關動力資訊原廠目前尚未透露,除了確定會有全新動力外,此次大改款 Fit 也在外型、底盤、內裝進行大幅度的改造,以先前測試車輪廓繪製的預想圖觀察,外觀會導入新的 Solid Wing 家族式水箱護罩,並採用新底盤平台,車身尺碼放大的同時,也能有效提升車室空間發展。

全新 Fit 這次改款的幅度相當大,獲得全新戰力的同時,首要迎戰的最大對手當然就是 Toyota Yaris。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