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揭開全新世代的神秘座艙,一窺 BMW 最新內裝科技!(內有影片)

2019/05/10 11: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BMW 官方近來公佈最新的 M 款競技化內裝,除了戰鬥、科技感十足的座艙氛圍,駕駛可透過一個按鍵設定,就能輕鬆調整最適合動力、避震阻尼等,幫駕駛更快進入戰鬥狀態。

【BMW M8 影片】

目前 M8 動力尚未明朗,不過最大可能就是採用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可牽引出超過 600hp 以上最大馬力。

全新打造的 M 家族內裝將首次用在旗艦 M8 車型上,從官方釋出的最新說明影片,此車已在最後的測試階段,最快預計今年就會發表,M8 不僅擔任品牌旗艦級重要角色,也是集聚 BMW 集團性能科技的新結晶。

不只如此,水溫裱、渦輪壓力也能同步顯現,讓駕駛更能一目了然車輛的性能資訊。

這次公佈的影片就屬內裝部分最為吸睛,全新設計的 M 儀裱板採用大面積的全數為液晶系統,碩大的檔位顯示位於中間,且各項車輛資訊明顯朝置中、緊湊靠近,營造戰鬥感十足的氣氛。

BMW M8 除了更兇、更猛、更快外,全新設計的座艙也更人性化。

不同以往其他 M Power 家族成員,採全新資訊頁面,讓駕駛更好掌握系統操作,並有 Road(一般)、Sport(運動)、Track(賽道)主要三個動態模式可供切換,另外從影片可清楚看到,中央鞍座新增 Setup 按鈕,可進行動力、轉向、避震阻尼調整。

原廠官方表示,新世代的戰鬥座艙會首搭載在 M8 全新車,不過據外媒合理推測這套系統接下來勢必也會下放至其他車款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