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力抗 Toyota TNGA,Honda 將推出新世代底盤來應敵!

2019/05/10 15: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Toyota

有鑑於 Toyota TNGA 底盤戰略奏效,身為日系龍頭之一的 Honda,已表明新一代底盤正準備要問世,將在日後拓展至品牌全車系。

接下來大改款 Yaris、Alphard 也要採用 TNGA 模組。

Toyota TNGA 底盤模組化底盤為品牌帶來極大功效,在一連串的新車資源共享下,小至 Yaris、Auris,大至 RAV4 甚至 Alphard 均是這套底盤模組,就連 Lexus 許多新車也是從這模組延伸開發而出,模組化底盤的好處,除了大幅節省開發成本外,身車結構的底盤強化,可帶來出色的操控表現,跟豐田過往完全舒適取向設定有很大不同。

為下一代底盤模組鋪路,其實跟 Honda 全年營業利下滑 13% 有些許關聯,新底盤模組同樣也能大幅減少開發成本。

在豐田強勢的新車攻勢下,日本 Honda 母廠除了宣佈大改款 Fit 發表時程外,近來又公開聲明官方新聞連結,新一代底盤模組已正準備問世,但目前還不清楚會率先搭載在哪款車型上,不過據本田技研工業執行長 Takahiro Hachigo 說明,這套新底盤未來會拓展至 Fit、Civic、HR-V、CR-V 等旗下所有主力新車。

除了大改款 Fit、新底盤模組,Honda 也正式宣告首款電動車開始量產,並確定以 Honda e 來命名,目前已釋出最新的局部預告圖,最快明年就有機會在各地市場上市。

Honda e 新款量產電動車已釋出預告登場圖,就尾燈造型來說與先前概念車一模一樣,有可能會以當時概念車造型來推出。(上圖為 Honda e 概念車、下圖為最新預告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