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裝有彩蛋驚喜,海外未上市的 Toyota Corolla 跟台灣 Altis 有何不同?

2019/05/11 08: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易車網

中國除了擁有標準版與運動版外觀外,近來外媒《易車網》還曝光未上市的 Corolla 內裝照,發現有一個大亮點!

日本選在 7 月要同時發表新一代 Corolla 房車、旅行車兩款,而中國則會在 8 月先針對房車進行上市。

新 Toyota Corolla(台灣稱 Altis)去年在中國首發,但日本、中國可是比台灣還晚上市,分別要在 7~8 月發表,不過近來外媒曝光準備在中國上市的新 Corolla 內裝照,首次在該國出現的 12.1 吋大螢幕成為關注焦點。

這螢幕、尺寸相當神似日本剛發表小改款 Prius 新配置,令人相當好奇兩款是否採相同系統。

首先在台灣 Altis 部份,雖然格局鋪陳都相同,不過台灣座艙則與其他先上市國家一樣,採用標準的 8 吋多媒體螢幕,並配置傳統的手煞車拉柄,而外媒曝光將上市的中國版 Corolla,座艙多了電子手煞車外,亮點就是把中央螢幕升級成 12.1 吋樣式。

在動力部分,中國也有提供 1.8 升油電引擎,並還追加推出 1.2T 渦輪選項,這具引擎就是台灣 C-HR 的動力來源,最大馬力可來到 112hp,有著 18.1km/L 平均油耗之表現。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比起同家族的兩兄弟,可是擁有更好的空間機能。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預計在 7 月也要發表全新一代 Corolla,此次還多了讓人羨慕的 Corolla Touring Sport 旅行車,比起同家族的 Auris、Altis,身為旅行車的它,能帶來更好的車室空間,藉由旅行車的設計美學,讓 Corolla Touring Sports 自 B 柱以後的車身線條,變得更加優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