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對手先一步來台灣市場卡位,BMW 最貴氣休旅車貼身近賞!

2019/05/15 10:45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BMW X7 今日上午〈5/15〉先展開媒體預賞活動,盡展豪華、貴氣的旗艦風範,比最大對手 M.Benz GLS 先一步來台灣進行市場卡位!

【BMW X7 相片集】

 

新 BMW X7 搭載旗下最新的雷射 LED 頭燈,前保桿左右兩側再施以黑色鋼琴烤漆處理,工藝質感堪稱超高水準。

去年底洛杉磯才剛發表的 BMW X7 全新休旅,不到一年就已來到台灣,新 BMW X7 比 X5 大了一號,長寬高尺碼分別來到 5,151x2,000x1,805mm、軸距為 3,105mm,特別加大的鍍鉻水箱護罩,展現出不凡的氣勢,此次僅先提供 40i 動力,正式售價為 488 萬。

新 X7 具備主動式氣壓懸吊,能隨著駕駛模式切換,改變不同的懸吊高度,並具備四輪驅動越野功能。

車尾給人一種豪華穩重形象之餘,在鈑件細節的刻劃上也相當立體,並採雙出排氣管造型,提升些許的運動年輕感,22 吋鋁圈為標配項目,另外還能選配運動感十足的 M Sport 套件,代價為 33 萬元。

之前在大改款 3 系列、X3、X5 等新車出現的安全科技,BMW X7 全已納入其中。

極盡奢華貴氣的內裝格局,給人印象相當深刻,尤其是水晶雕刻的排檔頭,是精髓指標之一,目前旗下最高等級配備皆已納入,像是 12.3 吋 iDrive 螢幕、12.3 吋全數位儀錶、四區恆溫空調、全景天窗等均沒少,安全配備同樣有高水準的表現,有盲點偵測、ACC 智慧定速跟車、車道偏離警示、主動智慧剎車輔助等等。

全景天窗面積相當廣闊,連第三排乘客也能享受到此福利。

二、三排座椅均具備電動收折功能,實際以男性身高 165cm 重點第三排乘坐示範,以七人座休旅來說,空間已算相當寬敞,座椅坐起來也有高水準演出,相當舒適、豪華。

國外其實還有最猛爆的 M50d 四渦輪柴油,最大出力可達 400hp/77.5kgm 之譜。

台灣首波僅引進 40i 單一汽油動力,xDrive40i 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配置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340hp/45.9kgm 最大輸出,6.1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另外國外還有 30d 六缸柴油、50i 八缸汽油、M50d 六缸四渦輪柴油等動力,目前尚無進一步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