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日上市只差三天,Lexus 最親民雙門性能跑車正式來台!

2019/05/16 11:4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比日本晚三天上市的小改款 Lexus RC F 已正式於台灣發表,帶來兩款車型,售價 367 萬起。

此次 RC F 小改款在外觀、底盤、動力均進行小幅度調整。

Lexus RC 車系為品牌最親民的雙門跑車代表,而 F 性能系列就是用來對抗德系 M.Benz C63、BMW M4 的主力戰將,日本已先於 5 月 13 日先行上市,而台灣則在 5 月 16 日正式發表,帶來兩款車型,一般款售價 367 萬,而台灣市場還較日本多出限量且帥氣的 Track Edition 特仕車,並開價 499 萬。

透過減重之功效,新車大幅減去 25kg,當然有效助於加速力道之展現。

新 RC F 外觀修飾重點包含車頭小整形、重新設計的 LED 頭尾燈組、並有全新的空力套件加持,來彰顯其性能版特殊地位,另外為了帶來車身輕量化功效,透過傳動軸材質、進氣岐管、鋁合金懸吊上座等部件更新,使整體減去有 25kg 之譜,總車重達 1,795kg。

此次動力主要為進氣系統與節氣門等處進行調整,讓性能加速有更好的表現。

帥氣滿點的 Track Edition 特仕車,可是由品牌賽車團隊共同開發,亮點特色為以大量的碳纖維材質、19 吋 BBS 鍛造鋁圈、Brembo 碳纖維陶瓷煞車來打造,透過碳纖維材質鋪陳,Track Edition 較一般款再減去 45 kg,總車重為 1,750kg。

強調性能之餘,重點的 LSS+ 安全科技可提供完善的乘客保護。

車室設計符合 Lexus 向來講求的高級質感,全車大量以真皮、碳纖維飾板來鋪陳,另有熱情的紅色內裝可供選擇,營造出色的熱血視覺氛圍,就算為性能跑車代表,實用、舒適配備可沒少,具備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DVD 多媒體螢幕等,且 LSS+ 安全系統也是兩車型標配項目。

小改款 RC F 動力維持 5.0 升 V8 NA 引擎+8 速手自排變速箱,動力透過原廠重新校調後,擁有 464hp/53kgm 最大動力,採後輪驅動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