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銷售數字會說話!新 Toyota RAV4 前驅、四驅哪款最受歡迎?

2019/05/17 16:1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日本上個月才上市 Toyota 第五代 RAV4,首月除了繳出驚人的成績單外,原廠也特別統計消費者最愛哪款驅動系統!

日規第五代 RAV4 提供兩種動力、六款車型可選,售價在 2,608,200~3,817,800 日圓,台幣換算大約在 72 萬~105 萬左右。

日本 4 月 10 日才發表第五代大改款 RAV4,原廠起初設定月販 3,000 輛的目標,不過經過滿月結算後,接單量目前已突過 24,000 輛大關,完全高出原先設定的目標水準,相當驚人。

選擇四輪驅動的用戶,無疑就是備而不用,出外郊遊時還能帶來輕度越野的樂趣。

日規與台灣一樣提供 2.0 升汽油、2.5 升油電兩種動力,不過卻有三種驅動設定,分別為汽油 4WD、汽油 2WD、油電 e-FOUR 四驅,較台灣多出汽油 4WD 選項,日本原廠也特別做了調查,發現 24,000 筆訂單中,竟有 90% 客群選擇了四驅版本,顯然就算為一台都會取向的休旅車,消費者仍相當重視四輪驅動。

日規 RAV4 有完整的 TSS 系統外,還多了聲納雷達偵測的油門誤觸系統,車內並有全新科技的電子後視鏡配備,能達成視線零死角的理想狀況。

台日兩國都把 7 氣囊與 TSS 安全防護做為全車系配置,不過重點的 TSS 科技,日本乃配置最新 2.0 版本,則多了全速域 ACC,而相當重要的 PCS 預警式防護煞停系統,較台灣版本多出日間騎士與夜間行人偵測功能,相當有趣的是,日規 RAV4 另有提供 ICS 聲納偵測系統,超過八成買家特地為了這項配備加價選配,日本消費者對於車輛安全性也相當看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