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排氣渦輪引擎有望導入,大改款 Toyota Yaris 蓄勢待發!

2019/05/21 07:3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Bestcarweb

新一代 Yaris 又有更多資訊流出,除了底盤、外觀、內裝預計會有大幅度換新外,亮點可望還會採用小排氣渦輪引擎。

以 TNGA 底盤打造的新車,跟舊款相比,除了能提升操駕感受外,車室空間也能變得更寬敞。〈此為新一代 Yaris 預想圖。〉

Toyota Yaris 在全球其實有多種版本,像是北美市場用 Mazda 2 貼牌就是其中一例,而即將迎來大改款的是日規與歐規版本,不免俗的估計也會導入 TNGA GA-B 底盤平台,歐日版就是未來台灣改款車型參考依據。

因應歐洲及日本等地日漸嚴苛的排放法規,再加上 Toyota 與 Suzuki 雙方合作協議,日媒《Bestcarweb》指出新一代車型有很大機會出現 1.0 升三缸渦輪,同時 Toyota 集團正在全力打造的代號 M15C 的 1.5 升三缸引擎也不排除會導入其中,這具 M15C 引擎可能會延伸出現油電、渦輪各種版本。

顯眼的品牌性能家族式迷彩偽裝,加上紐柏林賽道的嚴格測試,外媒合理推測此車就是新一代的 Yaris GRAM 性能版。

另外關於在紐柏林賽道的奔馳的新 Yaris,多家外媒推測就是 GRMN 性能版,此車動力將配置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估計會有 250hp 最大馬力表現,在 Yaris 身上能有此威力,實屬相當出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