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親民、入門市場,VW 跨界休旅新作品再一發!

2019/05/21 14: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國外福斯近來公佈新產品計畫,原廠打算再推出一輛 Tarek 全新休旅,此車定位於 Tiguan 之下,將用跨界小休旅身份來切向入門市場,最快於明年亮相。

VW 即將推出的 Tarek 新車,外觀、內裝估計會與中國的 Tharu 雷同。(此為中國市場的 Tharu 休旅車。)

VW Tarek 仍會以 MQB 模組化底盤打造,新車尺碼介於 T-ROC 與 Tiguan 之間,為現在最火熱的跨界休旅,值得一提的是,其實此車身形跟中國市場專屬的 Tharu 幾乎相同,而原廠打算趁著跨界休旅銷售熱潮,用 Tarek 新名字來推向全球各地市場。

雖然設計概念來自 Tharu 休旅車,但原廠強調會著重於外觀、內室的修改,來創造 Tarek 專屬特色。

以原廠公佈的設計草圖來看,外型仍具有粗曠的設計線條,粗壯的水箱護罩與 LED 頭燈連成一氣,縱使為一輛跨界小休旅設定,仍展現印象深刻的剛直風格。

動力選擇相當多元,原廠目前僅確認會有 1.4 升 TSI 渦輪引擎,採前驅車型,擁有 150hp 最大馬力,未來不排除會推出 1.0 升、2.0 升汽/柴油多種動力,四驅車型也在考慮計畫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