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二軍全員到齊,家族最強 Ford Focus RS 外媒曝預想圖及上市時間!

2019/05/21 12: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X-Tomi、Ford

隨著 Focus ST Wagon 登場,二軍家族已全員到齊,那麼接下來就只剩最強性能一哥 Focus RS,將以 2.3 升渦輪引擎結合 48V 油電技術,最大馬力上看 400hp!

第四代 Focus ST 採用三代 RS 2.3 升引擎,擁有 280hp/42.8kgm 最大輸出,讓人相當期待最強四代 RS 會提升至何種境界!

Focus ST 五門掀背與旅行車已接連正式發表,以新底盤+2.3 升渦輪引擎成為亮點之一,如今二軍 ST 成員全數到齊,間接暗示家族最強 Focus RS 已在蓄勢待發,外媒《Motor 1》推測明年就會正式亮相。

融合 RS 家族招牌的亮藍色,配上凶狠的空力套件,預想圖的新 Focus RS 相當動人。

Focus ST 在外觀、內裝設計上,透過動感的空力套件與內室紅色車縫線鋪陳,營造相當出色的視覺熱血質感,可想而知接下來的 Focus RS 會更著重於性能發展,外媒《X-Tomi》根據四代 Focus ST、歷年來 RS 家族特色來繪製新車預想圖,展現出霸氣十足的濃厚性能風。

動力編成其實已漸趨明朗化,隨著 Ford 於今年四月公佈的最新的油電技術,第四代 Focus RS 將可能繼續沿用 2.3 升渦輪引擎,並會導入上述的最新油電科技,讓最大馬力有一舉突破 400hp 的可能,當然三代最熱血的甩尾模式也會一併保留下來,讓具備四輪傳動 RS 也能享有後驅甩尾樂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