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衝著 Honda CR-V 而來,大改款 Nissan X-Trail 新動力有譜了!

2019/05/24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最新自動車情報

Nissan 近來宣佈投產全新 1.5T 渦輪引擎,這具新引擎有很大機會成為下一代 X-Trail 動力來源,將與同是 1.5T 的 Honda CR-V 來場正面交鋒。

MR15DDT 新引擎採用雙置頂凸輪軸,缸內直噴等主要技術,能帶來更好的節能、動能表現。

Nissan 其實是眾多日系車廠中率先投入小排氣渦輪開發先驅,近來原廠又宣佈要追加生產代號 MR15DDT 新引擎,採用 1.5 升小排氣渦輪設定,更符合現在用車趨勢,未來會逐漸取代舊世代的 1.6T、2.0NA 各種引擎,下一代的 Nissan X-Trail、新 Sentra 都有可能用上。

與 RAV4、CR-V、Kuga 相同,X-Trail 也會用上最新底盤平台,會讓乘坐空間有著明顯成長。〈此為下一代 X-Trail 預想圖。〉

很可惜原廠並未公佈詳細的動力規格,眾多外媒推測出力會介於 150hp~190hp 之間,此引擎生產時程剛好就介於下一代 X-Trail 改款時機,關於新一代 X-Trail 資訊,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已搶先繪製下一代 X-Trail 預想圖,引用 Altima、Sentra、Almera 這些剛登場新車做為設計元素,並導入家族式的 V-Motion 水箱護罩,至於底盤必定會採用 Nissan 與 Renault 共同開發的 CMF 模組化平台。

除了 1.3T、1.5T 渦輪,Nissan 旗下可是還有正夯的 e-Power 電氣化技術。

X-Trail 除了有很大機會用上這顆新 1.5T 引擎外,旗下其實也有新 1.3T 渦輪引擎供選擇,這兩具新引擎其中一個將成為下一代 X-Trail 銷售主力,當然旗下目前最新 e-Power 電氣化動力技術也不會少,這些動力讓新生代 Nissan 家族實力不容小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