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家庭七人家庭休旅新資訊流出,最強性能版首次曝光身影!

2019/05/24 11: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排定於今年上市的 M.Benz GLB 七人休旅,已確定會出現最強 45 性能版,首次曝光身影的它,正被外媒逮個正著。

GLB 定位為家庭入門休旅車,是品牌用來拓展陣容的新作品。(此為 GLB 概念版。)

GLB 概念版已先於今年四月上海車展首發,量產實車確定今年上市,不同年輕取向的 GLA 車系,GLB 乃是針對傳統家庭休旅客群而來,並採方正、跨界休旅造型,同時還提供 7 人座版本,搶佔大家庭休旅市場意圖相當明顯。

據外媒表示,此車擁有主動式懸吊,可隨時調整懸吊阻尼高度,並有米其林 PS3 性能跑胎以及 AMG 招牌大鋁圈。

全新 GLB 一般車型會有 1.33 升/2.0 升汽、柴油多種選擇,而 AMG 性能車也在原廠計畫之中,先前已知會提供 AMG GLB 35,此車搭載優化過的 2.0 升四缸渦輪,預計會有 300hp 左右的最大馬力,而最強的 45 車型已首次曝光,正被外媒《Carcoops》所捕獲。

首次出現的 AMG GLB 45 外觀、動力可是比 GLB 35 更為跋扈。

動力來源與新生代 45 家族一樣,仍會以 2.0 升渦輪引擎為主,動力輸出比 GLB 35 來得更快、更猛,上看 400hp 以上的最大馬力,且外觀套件也更為兇狠,雙邊四出排氣管就是最明顯特徵。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