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較勁 BMW X2!M.Benz 跨界休旅 GLA 即將上陣

2019/05/28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新世代 A 系列家族成員就只剩 GLA 休旅車未登場,隨著最新測試車曝光,也間接暗示離亮相時間不遠了!

GLA 為熱賣的跨界休旅設定,緊湊的車身線條深受年輕族群歡迎。(此為新一代 GLA 預想圖。)

繼 A-Class、CLA 各種版本均正式發表後,熱門 GLA 跨界休旅將做為最後壓軸登場,外媒《Carcoops》已捕捉到最新測試車身影,推測最快今年底有望現身,與 GLB 鎖定傳統家庭客層不同,GLA 乃針對年輕族而來,主要對手當然為 Lexus UX、BMW X2、Audi Q2 等這些新世代跨界休旅軍。

在 A-Class、CLA 之後,不難猜出未來 GLA 的內裝、動力佈局。

從最新測試碟照觀察,GLA 沿襲 A-Class 的 LED 尾燈元素,採狹長式的造型設計,可讓夜間辨識度變得更好,身為同家族的 GLA,同樣會以 MFA2 底盤模組打造,動力編成、內裝格局估計也是同 A-Class、CLA 辦理,且性能版的 AMG 35、45 車型也不會少。

最新 MBUX 系統+10.25 吋液晶螢幕正是新世代 M.Benz A 家族的特色。

雖然內裝尚未曝光,但可想而知會有最新 MBUX 影音娛樂系統,並搭載雙 10.25 吋螢幕,當然也會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基本上目前這家族所擁有的功能都會出現,受惠新底盤加持,新一代 GLA 車身尺碼放大同時,可帶來更寬敞的乘坐空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