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身份、親民售價!美 Subaru Ascent 新年式休旅登場

2019/05/28 15: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繼上個月紐約車展首發大改款 Subaru Outback 後,趁著這股熱潮,原廠又順勢幫 Ascent 大型休旅進行產品強化、更新。

新年式 Ascent 目前先在美國市場上市,開價美金 31,995 元,台幣約為 101 萬左右。

大改款 Subaru Outback 剛於四月的紐約車展首發,就在眾人目光集中在 Outback 之時,美國原廠近來又發表新年式 Subaru Ascent,身為 7~8 人座的大型旗艦休旅設定,乃直接鎖定家庭客層而來,此次新年式全車系升級 Rear Seat Reminder 系統,可提醒駕駛避免把物品或幼童遺忘在車內,對比動輒 200~300 萬的豪華大型休旅對手,Subaru Ascent 改採親民的售價策略,在各地市場相當受歡迎。

在眾多昂貴的豪華品牌競爭下,大空間加上可帶來四驅越野樂趣,讓 Subaru Ascent 反而受到許多消費者青睞。

Subaru Ascent 共有 7 人、8 人座兩種版本,以舒適大空間結合全車系標配四輪驅動,在國外各地市場相當受青睞,使得台灣意美總代理還曾有評估引進計畫,雖然最後破局未導入,但仍有不少死忠粉絲透過水貨代理商自行引進,在台灣路上相當稀有。

全球各地常有父母一時粗心誤把幼童留在車內,此新增系統就是用來防止意外發生。

為了加強家庭客群印象分數,美新年式 Subaru Ascent 已把 Rear Seat Reminder、物品提醒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此系統能有效防止粗心駕駛把幼童或重要危險物品單獨留在車內,對於大家庭用車族群來說,是個加分、貼心好配備。

新年式 Subaru Ascent 維持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擁有 260hp/38.3kgm 最大出力,全車系並具備 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與 EyeSight 駕駛輔助科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