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近乎無偽裝被直擊,M.Benz GLB 家庭休旅測試影片曝光!

2019/05/30 10: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GLB 是賓士主打入門家庭休旅全新力作,最近一段新測試影片曝光,近乎無偽裝的它簡直跟當初發表概念版一模一樣!

【M.Benz GLB 量產實車測試影片】

為了迎戰 BMW X1、Audi Q3 等眾多對手,GLA 空間難免受到打壓,因此 GLB 的誕生讓入門家庭休旅多了新選擇。(此為上海車展的 GLB 概念款。)

為了拓展旗下休旅陣容以及補足 GLA 車系的空間需求,使得強調車室空間 GLB 家庭休旅誕生,GLB 概念版已先於今年四月上海車展首發,量產實車確定今年 9 月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並採方正、跨界休旅造型,提供 5、7 人座配置,搶佔入門豪華家庭休旅市場意圖相當明顯。

採方正的外型,儼然就是小一號 GLK,車身線條雖然不像 GLA 來得年輕、帥氣,但可帶來更實用的車室空間。

近乎無偽裝的量產 GLB 測試車最新影片遭曝光,與上述的概念款相比,量產實車已大幅保留概念車元素,身形輪廓、燈組造型幾乎相當,最大差異就是鋁圈樣式變得更為實際理想化。

除了提供一般款車型外,全新 GLB 也確定會推出 AMG 35、45 性能車。

LED 尾燈、車身鈑件設計也與概念款相似,採用雙出排氣管小幅提升視覺的運動感,在動力選擇上,全新 GLB 與 A-Class 家族一樣,會以 1.33 升/2.0 升汽、柴油引擎做為銷售主力。

全新 GLB 會採用 5+2 人座配置,第三排座椅除能收納擴充後廂置物空間外,第二排座椅也能進行前/後微調,靈活調整腿部乘坐舒適度。內裝搭配雙 10.25 吋螢幕集合而成的 MBUX 系統介面、科技風格強烈的渦輪冷氣出風口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