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Lexus NX 何時來?原廠生產線佈局露端倪!

2019/05/31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小改款 RX 已無預警線上發表,接下來當然就是迎接大改款 NX 到來,近來原廠產線安排透露出可能登場時間!

加拿大的休旅新產線,除了需負責 Lexus RX、Toyota RAV4 生產外,原廠還表示未來還有另一款新車要加入。

近年來全球用車潮流仍是以休旅車為大宗,其中北美市場更是逐年看漲,為了滿足休旅市場需求,Lexus 近來於加拿大又開啟新車生產線,除了能就近供應美國市場,也能外銷至全球,而原廠另表示,將有一台全新車會加入這條產線,眾多外媒合理推測指的就是大改款 Lexus NX。

此為 2013 年發表的 LF-NX 概念車,是現行 NX 的雛型代表作品,據外媒《Newsuv》表示下一代新 NX 可能還會再取自這台 LF-NX 概念車設計元素。

Lexus NX 先前僅有日本福岡縣單一產線,必須負責供應全球市場,原廠另開拓的新生產線,無疑是幫下一代 NX 做佈局,NX 在 Lexus 旗下扮演一個極為重要的市場戰略性角色,與 UX 跨界休旅定位不同,NX 鎖定的是傳統家庭休旅客層,台灣於 2017 年引進小改款車型,共有 2.0 升汽油 NA/渦輪、2.5 升油電三種動力,入手價格在 155 萬起,是全球相當熱賣的豪華休旅代表。

針對現在安全趨勢,以及考量 Lexus NX 的市場熱度,日規先一步進行戰力升級。

日本市場才剛於 5 月 6 日發表新年式 NX,重點除了新車色選擇外,還進一步針對 LSS+ 安全系統做升級,全球各地市場也將逐一跟進,故關於下一代 NX 到來,眾多外媒預估還需再等上 2 年,不過國內外原廠均未證實這些消息。

Lexus NX 與 Toyota RAV4 屬於雙生車的血緣關係,在全新五代 RAV4 登場後,已為未來新 NX 打下基礎,下一代 NX 將會採用與 RAV4 相同底盤平台,動力上仍由旗下油電技術來供給,2.0 升渦輪、2.5 升油電引擎估計不會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