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四代大改款做個暖身,Toyota Sienna 推新車搶市!

2019/05/31 15: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Toyota、Motor 1

新一代 Toyota Sienna 正在密集路試中,趁著全新第四代尚未登場之際,海外原廠先推出三代限定升級款,稍微刺激一下市場買氣。

大改款 Sienna 將會換上 TNGA 底盤,除了會讓行路質感得到提升外,放大的車身尺碼也會帶來更寬敞的乘坐空間。(此為外媒《Motor 1》捕獲第四代 Sienna 測試車。)

Sienna 為多人座 MPV 車款,以寬敞、舒適大空間聞名,有鑒於台灣水貨市場相當熱銷,和泰總代理於 2016 年採進口方式導入第三代車型,後續經過一次小改款,目前在台售價在 198~290 萬之間,而第四代大改款車型先前已被北美高層證實,新 Sienna 測試車正在加緊路試中,最快明年可能就會現身。

水箱護罩、鋁圈都特別以亮黑色烤漆塗裝。

美國原廠近來為了活絡產品競爭力,推出限量 NightShade Edition 版本,並預計會在其他市場陸續上市,此舉被不少外媒猜測將是第三代最後一款更新作品,Sienna NightShade Edition 主要在外觀上進行升級,以低調勁黑為主題,讓務實的家用 MPV 增添許多帥勁視覺感。

Sienna NightShade Edition 提供前驅、四驅兩種選項,一般四驅版搭載 18 吋鋁圈,前驅款則升級至 19 吋,原廠強調內裝乃針對用料材質進行調整,並補強車內隔音工程,以利提供更舒適的乘坐品質,動力以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8 速手自排變速箱為主,能帶來 299hp/36.3kgm 最大輸出,至於台灣市場有無機會跟進?就靜待台灣和泰總代理考量、評估。

Toyota Sienna NightShade Edition 入手價格為 31,415 美金,換算台幣約為 100 萬左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